鳳山高中
那個年代 有省政府 所以書包上印的綠底白字是省鳳高中
我那個年代的省鳳高中
個人的理解是
是專為 一群雄中雄女的資質 旗美高中的用功程度的年輕孩子
開設的一所極優質 嚴極格的第三志願普通高中
志願排在雄中雄女 師院附中之後
留級率據說是最高

我那個年代的省鳳高中
排球場邊種了排排的木棉樹
因為木棉樹幹挺硬 適合用來擋球
我也就因為經常在球場上弄榴連
所以愛上了木棉花

年輕的時候
有一些記憶 很難抹滅
因為太青澀 太苦悶 太清狂 也太深刻
如今 二十年竟然也就這樣過去了

純 小畢 婆 妹 歪氏家族的每一個人---- 謙啊 俊仁 鹹魚 皓甫 小乖 還有 我一時沒點到名的大家---
你們都好嗎?

我很好
不管你們有沒有機會 看到這篇網誌
謝謝妞來找我
謝謝你們在那個時候
溫暖過我那段難熬的 不明所以的青春年少
現在想來
竟都是甜甜的 暖暖的 緩緩的
關於 那一段曾經 那一段交錯 那一段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umaregistr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