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我的朋友說 很特別 意思是很怪咖
我的上司說 很有風格 意思是不好管理
我的部屬說 很有權威 意思是很嚴格
過去的情人說 很有個性 意思是很難駕馭
但是 他們每一個人 都很疼我 很保護我 很不限制我

在我大約35歲的時候
明白了一件事
其實我很可愛
因為我很認真

老天爺安排我做這樣一種人
是有目的的
雖然沒有人在一開始就知道
自己所為何來
但是可以找找看

而我很明白自己 其實早就很清楚
關於存在的意義

我很少擔心 每個過程中 注定要發生的波折和困境
因為經驗告訴我
每個狀況 都有解套的方法
每個難題 都有破題的公式
每個困境 都有值得等待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umaregistr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