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職專人還是多人兼任?

台灣光復節的第一場 2008外傷登錄巡迴教育訓練

大家拋出最多的訊息是: 如此捉襟見肘的環境之下
                                  用什麼方法完成 這個外傷登錄的工作?

大家都缺人 都沒時間---
有人想要 一筆資料 分段key in
有人已經和資訊室 熱烈的溝通之中
能合作 可以解決一些問題

大家都在思考 power的問題
不是每個機構都像我: 出身在大戶人家 有後盾 有奧援
老闆一聲令下 全都搞定

我是公主 我的登錄工作經驗分享: 被稱之為公主版本
原來我是這般幸福

除了 提供大家建議 解決問題之外
我真應該好好 感謝:
這個成全我為  "外傷登錄公主" 的 中國附醫外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umaregistr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