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2008年全國巡迴外傷登錄教育訓練 第一場在中國醫藥大學開跑

這對我來說

像是藝人或歌手要去做校園巡迴演唱 同樣的隆重 一樣教人興奮

天知道

我等了這麼久 終於看到台灣地區開始有一群人 跟我做一樣的事情

人 要有朋友

但在專業領域裡

只有同志 聽得懂 點滴在心頭的種種

多年來

 我---  一直在尋覓 等待 外傷登錄領域中的同志們

所以你知道

昨天在會場 大夥兒 交換意見 分享經驗 說說難處 聽聽建議

這些感覺 真好

這幾天 得忙中國附醫外傷中心 國家品質標章和 外傷中心評鑑的準備事宜

年報得趕一趕

過兩天

我會公告 中區訓練活動中 大家提出的議題和討論內容

希望對其他未參與課程的人 也有幫忙

PS: 特別感謝馬雅 崇益:  大家適應作業系統改版的過程 有許多需拜託你和小陸幫忙的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umaregistr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