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直就快要斃了
人 永遠是有限制的
挑戰極限並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尤其是似我這般的弱女子
挑戰的是 體力的極限

醫院處理創傷能力分級本週開始
  在北區中區進行第二階段實地訪評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外傷中心 也緊鑼密鼓的備戰中
我比較計較的是 這層層的標準
放在平時 又如何?
參與 急診外傷搶救區 啟動外傷小組的演練中
看到啟動流程紮實地 重複練習
維恭主任 不鄉愿的指導 主治醫師還可以更發揮一線的功能
看到護理人員最有效率的扮演醫療安全網的角色
我的眼前 出現了一個 活絡的組織運作
我看到了 一個組織的前途
或者應該說是正途----

評鑑可以應付
實力 絕不容誑語
無論如何
讓我們轉化一下 對評鑑的排斥與壓力
去感應
這中間  可以發生的 應該營造的 那些
    關於你我 在醫療領域 應有的使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umaregistr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