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12/23 就要舉行盛大隆重的頒獎典禮了

我是在想說: 應該不必穿禮服吧 寒流剛好來 我這種下港人 有點給他受不了低溫濕冷
這就讓我想起 十幾年前在風光明媚的外雙溪附近工作的辛酸了
覺得士林有點太熱鬧 就跑到大直租了個有陽光的 大套房 想像可以從此過著高薪優渥的快樂單身女郎生活
那知 到了冬天 尤其是霪雨霏霏 的日子 
那種棉被再厚 卻怎麼也蓋不暖的夜晚  應該有加深了我逃離台北的決心---

岔題了 回來
我是要說 明天要頒獎了
第一名的銀質獎
是間接肯定 外傷登錄資料庫 建置意義的重要指標
因為有資料 才能轉換成具參考意義的資訊
才能評比與判斷許多大家關心的議題 的基礎以及參考依據

陳副院長 如果穿燕尾服的話 應該會迷死人吧
我應該來跟眾粉絲們收個門票 賺點兒小外快
景氣超低靡 不無小補
這個主意不錯 我去準備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umaregistr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